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载有朝鲜船员货船在韩海域沉没 2人死亡11人失踪

载有朝鲜船员货船在韩海域沉没 2人死亡11人失踪

4月4日,在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巨文岛以南海里水域,韩国海警救助遇险朝鲜船员。(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小唐)据韩国媒体4月4日报道,据韩国丽水海警4日消息,当天凌晨1时19分许,一艘载有16名朝鲜船员的蒙古国籍4300吨级货船在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巨文岛东南约63公里海域沉没。截至目前,3名船员获救,2人死亡,韩国海警正在搜寻其他11名船员和船舶。

当天凌晨5时、5时55分、7时左右,海警营救了3名船员并将他们送往济州一家医院。这三人表示,船只进水后船身开始向右倾斜。目前,韩国丽水、济州、统营、釜山海警投入警备艇和飞机展开搜救工作。

根据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事故货船长110米,载有16名朝鲜船员。经证实,这艘货船在从朝鲜东北港口城市清津驶往中国长岛港途中沉没,船上承载着钢铁产品。由于这艘货船发出遇难信号的地点在日本领海,距离韩国领海约15英里(24公里),海警已要求日本海上保安厅协助搜救失踪人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朝鲜船员 韩国 沉船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