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朝鲜4月份政治活动较多 近期或发射导弹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小唐)韩国媒体4月1日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日透露,朝鲜在半岛东部海域划设海上禁航区并下发了内部通知,或于近期发射弹道导弹。

该人士说,朝鲜在东部城市元山市近海一带划设海上禁航区并通知了本国船舶,禁航时间为上月31日至本月4日。有迹象表明,朝鲜或于近期发射“飞毛腿”或“芦洞”弹道导弹。据悉,朝鲜未向国际海事机构通知禁航事宜。

该人士说,朝鲜在4月份内部政治活动较多,包括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15日的“太阳节”(金日成诞辰)和25日的建军节等。

上月26日,朝鲜在东部元山市附近的葛麻半岛发射了两枚疑似“芦洞”导弹的飞行物,该导弹可以搭载核弹头,飞行距离达650余公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韩国 朝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