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就俄总理抵达克里米亚向俄方发出抗议照会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3月31日报道,乌克兰外交部信息政策司司长别列比尼斯3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乌克兰外交部就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抵达克里米亚向俄方发出抗议照会。

别列比尼斯说,“由于没有同乌克兰外交部协商梅德韦杰夫访问克里米亚,故向俄方发出照会”。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俄总统普京3月19日签署了两项法案:一项为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的条约的法案;另一项为接受克里米亚和在俄组建新主体的联邦法案,即组建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联邦级城市。

在3月27日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乌克兰及其西方盟友成功说服多数国家投票认定克里米亚脱乌入俄的全民公投“非法”。然而,由于联合国大会决议不具备法律约束力,此举实际效果仍待观察。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