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总统绯闻女友状告杂志获赔1.5万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3-29 10:41:09

法国总统绯闻女友状告杂志获赔1.5万


奥朗德绯闻女友加耶(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王琦琛) 《法国24小时》报道,3月27日,法国总统奥朗德绯闻女友朱莉•加耶状告八卦杂志《靠近》侵犯隐私权胜诉,获赔1.5万欧元。

加耶指控《靠近》杂志发布她和奥朗德有关的照片,提起民事诉讼,索赔5万欧元外加4000欧元诉讼费用。法庭最终裁定赔付1.5万欧元,同时要求《靠近》杂志在头版全文刊登判决书。

《靠近》杂志1月曾发布奥朗德和加耶分别进入同一间公寓的照片,曝光二人地下恋情,引发政坛地震,奥朗德当时的“正牌”女友瓦莱丽也随即住院接受治疗。

除了民事诉讼之外,加耶还分别对《靠近》杂志和狗仔记者提起两项刑事诉讼。她指控《靠近》的记者闯入她的车内拍照,侵犯隐私权;同时控告狗仔记者“像打猎一样围着她”,对她造成伤害。《靠近》的律师则表示,发布有关照片有助于保障总统安全、透明,符合公众利益,是正当的。

加耶育有两个子女,20年来出演过70多部电影。地下恋情曝光后,她一直保持低调。加耶说:“我的私生活就是我的私生活。”

(编辑:玉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奥朗德 杂志 情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