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9岁女童剃头支持患癌好友竟遭学校停课

美9岁女童剃头支持患癌好友竟遭学校停课

9岁的伦弗洛(左)和12岁的患癌好友克莱门茨(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5日报道,为鼓励患癌好友,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9岁女童剃光了自己的头发。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校方竟然以违反学生穿着要求为由将她拒于门外。

9岁的伦弗洛表示,看到12岁的患癌好友克莱门茨接受化疗后成了光头,为了表示对克莱门茨的支持,自己就剪掉了所有的头发。伦弗洛说:“我认为我应该这样做。”

身患神经母细胞瘤的克莱门茨称:“令我确实感到兴奋的是有人支持我,当别人嘲笑我时,我不会感到孤单。”

然而伦弗洛所在的学校却表示,由于她剃光头违反了学生穿着要求,而不能再回到课堂上,除非她戴上假发套或者能让头发再长出来。

伦弗洛的母亲坎贝尔对于学校的决定表示震惊,她说:“无论如何,朋友要相互支持,伦弗洛是一位勇敢的女孩,我们应该支持她以及她所作出的决定。”

此事被当地媒体曝光后,学校25日便允许伦弗洛重新回到学校,并表示将开会讨论她的情况。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