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最大担忧系美遭核武袭击而非俄罗斯威胁

奥巴马:最大担忧系美遭核武袭击而非俄罗斯威胁

3月25日,荷兰海牙核安全峰会结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联合记者会。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26日报道,25日,荷兰海牙核安全峰会结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与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举动相比,他本人更担心曼哈顿遭到核武袭击。

当被一名记者问及克里米亚危机是否意味着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将俄罗斯视为美国头号敌人有道理时,奥巴马表示,俄罗斯仅是一个“区域大国”,它威胁到邻国是因软弱而非强大。“俄罗斯的行为的确是个问题,但它并非美国国家安全的头号威胁。实际上,在谈及我们的安全时,我更加担心曼哈顿遭到核武袭击。”

罗姆尼在23日接受采访时称,克里米亚事态的发展证明他昔日的判断正确。“奥巴马对俄罗斯天真的态度和对俄罗斯的意愿的误解导致了一系列外交政策问题。”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