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朝鲜弹道导弹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信莲)据韩媒报道,韩军一位消息人士26日称,朝鲜26日凌晨发射的2枚弹道导弹落在了日本防空识别区内(JADIZ)。他表示,朝鲜当天在没有提前发出航行警报的情况下发射了导弹,这是朝鲜又一次违反国际义务。

朝鲜26日凌晨2时35分和45分在位于平壤北部的肃川向韩半岛东部海域先后发射了2枚弹道导弹,导弹射程约为650公里,疑似“芦洞”导弹。“芦洞”导弹射程可覆盖日本列岛、中国大陆部分地区和俄罗斯。

朝鲜从2月开始先后发射300毫米新款火箭炮、飞毛腿(SCUD)导弹、蛙式导弹等,持续进行了武力示威。其中,朝鲜3月3日发射的2枚短程弹道导弹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另外,朝鲜4日发射300毫米新型火箭时,从日本成田国际机场飞往中国沈阳的中国民航客机(南方航空CZ628)经过了火箭炮飞行轨道。

(编辑:刘梦阳)

韩媒:朝鲜弹道导弹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