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的恐怖主义本质

外交部: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的恐怖主义本质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势力的恐怖主义本质,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反恐政策立场。(资料图)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东突”势力的恐怖主义本质,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反恐政策立场。

有记者问:“东伊运”组织近日发表视频,公然宣称支持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袭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

洪磊指出,“东伊运”发布恐怖视频,公然宣称支持昆明“3·01”暴力恐怖袭击,充分暴露了该组织的恐怖主义本质。

洪磊强调,恐怖主义是人类公敌。打击“东伊运”恐怖组织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希望国际社会认清以“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势力的恐怖主义本质和严重危害,理解和支持中国的反恐政策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