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下令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条约草案

普京下令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条约草案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7日,乌克兰辛菲罗波尔和塞瓦斯托波尔之间的道路上,俄罗斯装甲车正在行进。克里姆林宫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正式通知俄罗斯议会,克里米亚要求加入俄罗斯,这是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联邦国家所需的第一个立法步骤。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8日公布的官方文件称,总统普京下令批准关于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条约草案。

文件称,普京指示俄罗斯的权力机构,批准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称“预计由高层签署这份协议”。

此前,普京已经正式通知俄罗斯议会,克里米亚要求加入俄罗斯,这是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联邦国家所需的第一个立法步骤。

克里米亚于本月6日宣布举行公投,以决定是否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3月16日,公投如期举行。根据计票结果,参与公投的96.77%的选民支持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

17日,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承认克里米亚共和国为主权独立国家。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刘世东)

普京下令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条约草案 普京下令批准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条约草案

俄罗斯军队占领克里米亚军事基地         马来西亚民众放气球为失联客机祈福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