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来当局否认“失联航班又在空中飞行4小时”

中新网 2014-03-13 19:50:03

马来当局否认“失联航班又在空中飞行4小时”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向媒体介绍有关搜索的情况。(资料图)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马来西亚当局就马航MH370失联航班举行例行记者会,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当天表示,有关媒体报道的失联客机在从雷达失踪约4小时候仍在飞行的说法并不属实。

此前,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调查人员怀疑失联航班在经过地面能够掌握的其最后一个经行地点之后又在空中飞行了约4个小时,如果是这样,那么该飞机更有可能以不明状态多飞行了数百英里。

美国调查人员认为,根据从这架波音777飞机的引擎上自动下载并向地面发送的数据,飞机总共飞行了5个小时。这些数据是飞机例行维护和监控程序的一部分。

但希山慕丁否认了这一报道,称其“不准确”。

当天,希山慕丁还表示,失联航班最后一次信息传输是在8日凌晨的1时07分被收到的,此时收到的信息显示一切都是正常的。

在被问及失联航班是否有可能被人为操纵折返,希山慕丁说,马方目前没有排除这一可能。

原标题:马来当局否认“失联航班又在空中飞行4小时”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