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巴媒体:给与中国企业军事保护有利于巴经济繁荣

  

   巴基斯坦政府决定对在巴中国企业给予军事保护的决定是明智的,这有利于促进巴基斯坦经济的长期繁荣。这对于吸引中国投资,加强经济,创造外汇储备,改善能源设施都会有巨大的帮助。

   能源状况一直在巴基斯坦国内无法得到改善,它影响到了巴基斯坦的工业发展,能源设施在巴基斯坦匮乏,我们只能去借助一些国外企业为的援助。中国愿意投资巴基斯坦能源行业对于巴基斯坦是幸运的。我们应该用我们应有的能力去及时保护那些在我们危难的时候愿意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中国公民,经过一些时间之后,我们就可以自足而不需要中国的资金和技术的支持了,正是由于中国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巴基斯坦如今可以自给自足的生产常规的武器,并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出口高科技先进武器的国家。能源也是一样的道理。

   显而易见,中国是一个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和政治力量,中国的投资对于巴基斯坦经济来说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安全盾牌,因为中国会努力的去保护和维持其在巴基斯坦的投资,所以巴基斯坦可以借此免受来自其他国家的贸易战甚至是领土的侵略。总理乃瓦兹谢里夫和军方的高层都高度的赞扬了军队在保护中国人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正是这样的努力,吸引了中国投资者。

我们不应该对一些针对中国人的恐怖袭击进行简单的解释而疏于深层理解,很多恐怖袭击的目的就是为了孤立巴基斯坦,使巴基斯坦远离它那久经考验的老朋友,中国。

赛义德•艾哈迈德•吉拉尼

(来源: 巴基斯坦黎明报 编译:申晓磊)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