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媒:马航客机在失联前发回两个发动机数据包

越媒:马航客机在失联前发回两个发动机数据包

3月11日,一名越南空军搜救队队员在搜救飞机上工作。当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已经进入第四天,各国的搜救行动仍在紧张地进行。当天上午,越南军方先后派出两架军机,继续前往土珠岛附近海域进行搜索。(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2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跟踪屏幕消失之前,飞机上的自动数据传送系统曾经及时向一个发动机监控中心发回两个技术数据包。

几乎所有航空公司都使用报告和联络系统(ACARS),在每次飞行期间自动检查和集合成4个技术报告,帮助技师找出相关问题,协助保养过程。在飞机起飞时、增加高度、高点以及下降时,这些报告会通过VHF或者卫星传回。

《新科学家》杂志(New Scientist)引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第11次通报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所有飞机都装备有ACARS系统。然而,没有紧急呼叫,也没有任何信息得到传送。”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越媒:马航客机在失联前发回两个发动机数据包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