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失联航班男乘客登机前将戒指手表留给两子

失联航班男乘客登机前将戒指手表留给两子

马航失联客机乘客保罗·威克斯的妻子德尼克接受采访。(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各方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机上239人仍下落不明。机上乘客保罗·威克斯的妻子日前接受采访时回忆说,为防意外发生,她丈夫在登机前将结婚戒指和手表交给她,留给两个儿子。

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称,39岁的威克斯出生在新西兰,目前和家人定居在澳大利亚珀斯。他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乘坐MH370航班准备前往蒙古开始一份理想的工作。

他的妻子德尼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说:‘如果我有什么不测,把结婚戒指给大儿子,手表给小儿子。’”德尼克透露,威克斯离开前与家人照了很多照片。

威克斯的两个儿子分别是3岁和11个月大。德尼克和儿子们正等待丈夫的消息,祈祷奇迹发生。德尼克说:“我不会放弃希望,我很想看到他走过那扇门,然后再次抱住他……我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的影子。”

马航MH370航班3月8日凌晨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上面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失联航班男乘客登机前将戒指手表留给两子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