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调整优化海上搜救方案 将适当扩大搜寻范围

3月1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部长何建中在交通运输部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上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搜救方案,适当扩大搜寻范围,并协调中国籍过往商船积极参与搜救。

目前,我方已有“海巡31” 轮、“南海救101”轮、“南海救115”轮、海军“528”舰、海军“999”舰、海军“171”舰、“中国海警3411”轮共7艘船艇在现场展开搜寻。后续海军998舰预计于12日8时抵达。

截至11日18时,现场船艇、飞机及过往商船累计搜救范围约6000平方公里,未发现可疑漂浮物与海底可疑点。

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美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泰国、印尼、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台湾地区派出10架飞机、33艘舰船参与搜救任务,另有11艘舰船正赶往搜救区,均无实质性发现。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绍,由于目前掌握的马航失联客机相关信息极为有限,失联海域范围又十分广阔,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

目前现场天气良好。预计未来72小时,失联海域以偏东风4-5级为主,短时有阵性降水。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赵磊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