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女子爆失联航班飞行员曾违规:邀乘客进驾驶室拍照

澳女子爆失联航班飞行员曾违规:邀乘客进驾驶室拍照

琼迪(右二)及女朋友和失联航班MH370的副驾驶阿卜杜勒·法里克(右一)合影(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士当天表示,自己和女性朋友到泰国旅游期间,曾坐过阿卜杜勒·法里克驾驶的飞机,而此人恰恰是这次失联航班MH370的副驾驶。

琼迪表示,当时阿卜杜勒·法里克和另一名驾驶员邀请自己与旅伴不但进入驾驶室内,而且从飞机起飞到着陆一直呆在驾驶室内。琼迪说,在飞机飞行的整个过程中,两名驾驶员不但抽烟,而且还和她及旅伴拍照。

琼迪继续表示,驾驶员的行为令她感到很震惊,原本为数百名乘客安危负责的驾驶员却把工作焦点转移到取乐她和旅伴上。在驾驶室内,两名驾驶员从座位上转过身来,和她们攀谈,其中一名驾驶员还对琼迪旅伴的手掌“研究”了一番,称手掌好看,意味着此人创造力很强。

琼迪表示,除此之外,两名驾驶员居然还有龌龊的想法,希望她和旅伴能到吉隆坡住几夜,期间可以带她们出去玩。

琼迪还称,驾驶员有可能在先前的飞行经历中就曾邀请他人进入过驾驶室。琼迪说,当自己得知阿卜杜勒·法里克就是失联航班MH370的副驾驶时,感到很震惊。

与此同时,琼迪称自己为失联航班的乘客感到揪心。“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令人痛心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马航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