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南航董事长:马航飞机失联不会对国内航空业造成冲击

南航董事长司献民3月9日对记者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联对国内航空业不会造成多大的冲击。

“当前首先要找到飞机上的黑匣子,通过解读飞行前和飞行中的数据判断具体的原因。”司献民说,“飞机本身应该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发生事故是有多种原因造成的。这架飞机到底什么原因,现在是什么情况,还需要有耐心等待,最终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司献民还表示,安检安全方面,民航局8日已经发出通知,要求各个航空公司严格按照飞机的维修程序、飞行程序来确保自己的航空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李加宝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