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航第六份声明:仍未发现客机踪影 仍未证实失事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月9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下同)发布关于MH370航班时间的第六份媒体声明,声明称距离最后一次接收MH370讯号,已经过去超过24小时。搜寻和救援队伍仍然没有确定波音777-200客机的行踪。

声明称,马来西亚和越南、新加坡自8日早晨开始联合展开了海上与空中多方位搜寻行动,截至9日凌晨,搜救队伍还没有找到飞机失事的证据,海上还空中的搜救还在继续进行。

声明表示,由于乘客亲属大部分都在中国,马航已经组建“行动小组”与志愿者及安抚人员一起前往北京,为乘客亲属提供全力协助。一旦确定飞机的具体位置,马航工作人员将安排乘客亲属前往事发地点。亲属的旅行安排及费用将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承担。

声明还说,马航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全力为乘客亲属提供帮助。同时,马航也在密切配合有关当局进行搜救工作。

声明最后说,马来西亚民航局(DCA)将于9日上午9点在吉隆坡机场泛太平洋酒店(Sama-Sama Hotel,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