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海南海事局5艘船舶待命 可随时参与失联客机救援

从海南海事局获悉,3月8日上午,海南海事局在接到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救援失联马航客机人员准备的通知后,立即启动海上应急预案,部署救援准备工作。截止上午11点时已做好前往救援失联马航客机人员的各项准备工作,所属海巡21轮等5艘海事执法船舶处于应急待命状态,可随时出发参与失联马航客机搜救。此外海南海事局还协调海南美亚航空公司水上飞机做好参与搜寻救助的准备。

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海南海事局已发布航行警告,要求所有航经相关海域的船舶加强观察瞭望,一旦发现与失联客机相关情况,立即报告海南海事局值班室。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黄一鸣,刘小利 通讯员 何志成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海南 海事局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