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华人华侨

意大利警方打击黑工 多家华人餐馆服装店被罚款

中新网 2014-03-04 16:58:05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编译报道,餐馆、酒吧、披萨店没有一个商家能逃过巴里宪兵和劳动局检察人员的地毯式检查。其行动目的是为了打击当地的黑工现象。

 在一天的调查中就可以因此现象得出结论:在被检查的12家商家里面有9家不正规。这些不正规的商家共雇佣了17名黑工,这些商家不仅违反了身体健康法规也违反了安全法规。在当天的行动中,共有6人被起诉,罚款金额高达70000欧元。另外在调查结束之后有5名商家被暂停营业。

 检查人员除了餐饮业进行地毯式检查外,还检查了3家由华人经营的服装批发店。在检查过程中,所有的员工被详细询问,结果发现除了一名员工外其他所有员工都有正规的工作合同,没有正式雇佣员工的商店老板被暂停营业。

 就在近期,巴里大区劳动部在会议中表示,要重点打击非法雇佣劳动者的现象,政府也拨款80万欧元的赞助资金用于完善此行动的经费。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意大利 华人餐馆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