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华人华侨

英国华人议员警示中餐馆应注意的卫生问题要点

中新网 2014-03-03 13:30:42

据《英国侨报》报道,近年来中国美食在英国十分流行,加上政府对食物卫生清洁标准的改进,大部份的饮食酒楼外卖店已大大改善它们的环境,而成功获得卫生满意评级。但另一方面, 还有不少华人餐馆被食物卫生署起诉不附合清洁标准而遭罚款, 十居其九都是东主和负责人不理会卫生检查官员的劝告,未在限期内未有进行卫生改善而被罚。

英国华人四料议员成世雄表示“对地方政府卫生帮检查不力的情况,目前主要是因为地方政府削减开支 ,人手不足所致。所以各地区政府使用它们的资源自行规定政策, 大部分地区政府凡是在稽查后取得五级评分的,约两年后才会重检,低一级的为18个月至12个月不等。级数更低,检查更密。外卖店餐馆和冷热熟食店是高危地区,容易引致食物中毒,直接影响民众健康,所以检查的密度较高。他认为中餐外卖店经常因卫生不达标准而受点名罚款,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蔑视法律,也不根据卫生官员的意见改善餐馆的卫生情况。而在屡劝不改的情况下,卫生官员惟有采取行动,执行检控引至罚款甚至迫令食肆关门。

区议员成德伟建议,餐饮业的人士应与卫生检查单位合作和良好沟通,了解他们的卫生指引,并做出改善,这既可省时间,亦可以省钱,可免食肆被迫关门的严重后果。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英国 华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