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国游客目击昆明血案:地上血迹斑斑 躲在商店避难

外国游客目击昆明血案:地上血迹斑斑 躲在商店避难

23岁的托拜厄斯·辛德勒(右一)和朋友们在昆明火车站合影。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中国日报》记者采访了一名目击血案的德国游客。

这位德国游客名叫托拜厄斯·辛德勒,他介绍说,1日晚间,自己和两位朋友结束了昆明之旅后,准备在昆明火车站搭乘晚上11点钟开往大连的火车。

辛德勒称:“我们到达火车站后,看到地上有许多血,在场的所有人开始跑,我们就跟在这些人后面,他们中有一部分人进入了沿街的一个小商店,我们也跟着进来了。大家把商店的门反锁上后,熄灭了商店里的灯,我们就躲在一个黑角落里。没有人能发现我们。”

辛德勒称,过了不多久,他和朋友们从商店走出来,想搞清楚火车站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已经有很多警察到达案发现场。

当记者问到是否看到歹徒时,辛德勒表示,当时他和伙伴们并没有进入昆明火车站,只是在离火车站很近的一个汽车站内,并没有看到歹徒的长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张少虎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