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安局监控色情网站浏览记录

2013-11-29 0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突出针对性施行各个击破 
 
美国国安局认为,利用电子监控公开其网络性活动,将会令这些“激进先驱”的个人信誉难以为继,“关注网络行踪,可以发现目标的潜在弱点。一旦把这些弱点与其性格缺陷或者信誉结合起来,用于改变外界或者追随者对其原有的看法,将会威力倍增”。 
 
为了更加清楚地说明这一非常手段的效用,国安局还在文件附录中列明了每位目标人物的“激进观点”,以及可以被用来质疑其信誉的“个人弱点”。
 
其中一位目标人物的激进观点是“非穆斯林对伊斯兰教是一个威胁”, “网上乱交”被注明为他的个人弱点。另一位目标人物,被国安局称为“受人尊敬的外国学者”,他认为“进攻性圣战是合理的”。针对此人,国安局标注的弱点是“网上乱交”以及“发表文章前不核查事实”。第三位上榜目标人物是中东地区的知名媒体人,他宣称“美国制造了9•11恐怖袭击”,而国安局为其贴上的标签是“生活奢华无度”。 
 
文件中指明,国安局希望通过公开这些负面信息,间接打破这些目标人物头顶的“为圣战事业献身”的光环。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