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雅虎CEO:泄漏国安局监控机密就会坐牢

2013-09-13 07: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雅虎CEO:泄漏国安局监控机密就会坐牢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据英国《卫报》9月12日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说,如果他们泄漏美国政府的监控机密,他们就会面临牢狱之灾。

梅耶尔在旧金山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为何不公布更多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要求,她说,“公布机密信息是叛国,你会被监禁。”

2007年,雅虎就曾经要求公开美国国家安全局要求的细节,但以失败告终。“我想与体制合作更加理智。”她说。

脸谱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也批评美国政府在平衡人民隐私及其保护责任问题上做的不好,“坦率地说,我认为政府搞坏了。”

雅虎、脸谱等公司近来在美国外国情报监视法庭提起诉讼,要求获准对外公布美国国家安全局索取网民数据的次数。

斯诺登曝光的秘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从微软、雅虎、谷歌等美国互联网企业获取电子邮件、在线聊天内容、照片、文档、视频等数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