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安局局长否认窃取雅虎和谷歌数据

2013-10-31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安局局长否认窃取雅虎和谷歌数据
 
美国“窃听门”惹众怒。图为10月29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抗议者戴着写有“停止窃听”字样的眼镜抢镜。

据美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基斯·亚历山大否认了有关其情报机构秘密窃取雅虎和谷歌数据的报道。

亚历山大称,NSA没有非法使用上述互联网巨头的服务器等行为。“我们与这些公司是合作的关系,他们都是自愿的。我们没有进入谷歌或者雅虎服务器的权限,事实并非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

美国《华盛顿邮报》30日报道说,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泄漏的政府机密文件显示,NSA秘密侵入雅虎与谷歌在各国数据中心之间的主要通讯连络管道,通过窃取的数据可分析获得通讯的人员、时间和地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