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安局监控色情网站浏览记录

2013-11-29 0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了保护国家免遭恐怖袭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可谓绞尽脑汁。除采用常规反恐手段外,国安局还在暗地里搜集某些“激进先驱”观看色情影片、浏览黄色网站的上网记录,以达到损害其声誉、防止他人受其影响参与恐怖袭击的目的。 
 
据美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上述内容来自最新披露的一份美国国安局内部机密文件,由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公之于众。文件中,国安局以6名穆斯林“人物样本”为例,说明“如何通过电子监控手段来知悉目标人物的个人弱点,然后利用这些弱点来削弱其声誉、可信度和权威性”。 
 
***宣称“伪善”指控威力巨大 
 
美国国安局局长是这份文件的“发件人”,除国安局内部人员外,收件人还包括美国司法部、商务部和毒品药品监管局(DEA)的官员。文件中提及的6名样本人物均未面临任何恐怖指控,他们据信现居住在美国境外。 
 
文件上标注的日期是2012年10月3日,其中反复提到对于打击“激进先驱”而言,伪善指控威力巨大。“以往的通信情报估测报告显示,先驱人物这些利用激进言论煽动民众,一旦发现他们私下与公开场合言行不一致,他们的权威性就会变得格外脆弱。”文件中还列举了一些可被有效利用的个人弱点,包括“上网观看性暴露影片”以及“与未经世事的少女谈话时使用低级淫秽语言”等。 
 
除了分析6名目标人物的网络活动内容外,国安局还会审查他们的联络人清单。国安局认为,这些人通过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视频短片来散播争议观点,从而令观看视频者变得更加激进。“观众中既有英语也有阿拉伯语受众,其中不少是那些尚未接受极端观点但易受影响的人。”文件中指出,这些“激进先驱”的讲演最易在英国、德国、瑞典、肯尼亚、巴基斯坦、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引起共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