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福布斯评选带小孩女性最佳工作城市 俄亥俄首府最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布斯》杂志10月10日公布了美国带小孩女性最佳工作城市榜单,位于俄亥俄州的三个城市跻身榜单前十位。对于希望找到既适宜抚养小孩,又适宜工作的城市的女性来说,俄亥俄州是一个理想之地。

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名列福布斯榜单之首,紧随其后的是新奥尔良市和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及其周边地区。排在第四的是辛辛那提及其郊区的米德尔顿,罗得岛州的普罗维登斯及其邻近城镇排行第五。

哥伦布市拥有180万人。在其就业人口中,女性人数高达44%。在女性薪酬方面,哥市女性工资高于美国女性平均工资。这也是哥市高居榜首的加分点。

福布斯榜单还显示,哥市的失业率仅为5.7%,远低于全美平均失业率7.8%。同时,哥市还在学校教育和儿童保育方面占据很大优势。

福布斯称,低失业率、令人满意的生活质量和可承担的生活开销都是吸引带小孩女性前来居住的因素。

俄亥俄州东北部城市城市克利夫兰州排名第七。去年的冠军城市纽约的水牛城今年却跌倒了榜单的第八名。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港市新奥尔良市也跻身前十,原因在于该市的儿童保育费用和学前教育费用性价比较高。新奥尔良市素有“快活之都”的美称。该市每个家庭每年花在儿童保育上的平均费用为5900美元,而纽约家庭该项的平均支出高达1.3万美元,为新奥尔良市的两倍多。

尽管波士顿和华盛顿都能够支付女性更高的工资,但由于高昂的生活成本和儿童保育费用,这两个城市今年都未能进入榜单前十。

此外,和生活在纽约的上班族一样(每日上下班的路程时间为80分钟),波士顿和首都华盛顿的上班族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上下班乘车时间太长。

福布斯给每个城市在就业机会、收入潜力、生活成本、上下班通勤时间、儿童保育费用、教育质量、犯罪率和医疗水平方面来打分,最后统计总分进行排名。打分的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数据统计局、FBI统一犯罪报告、美国儿童保健研究与转诊协会及该协会的生活成本数据索引。

(来源:中国日报 邓章瑜 编辑:陈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