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北约警告叙土冲突或升级 称已准备好保卫土耳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北约9日警告称,土耳其与叙利亚的冲突有升级的危险,北约准备在必要的时候保卫土耳其。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表示,北约是土耳其可信赖的盟友,北约准备了所有必要的计划,在必要的时候保卫土耳其。

但拉斯穆森同时也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拉斯穆森警告称,叙利亚与土耳其的冲突正在升级,他称土耳其已经显示出令人称赞的克制。

拉斯穆森说,根据国际法规定,土耳其享有自卫的权利。北约已经准备好所有必要计划,在“必要时”保卫土耳其。

但他说,北约不希望出现这种“必要的”时候。

自3日数枚来自叙利亚的炮弹落入土耳其境内造成5死10伤后,土耳其和叙利亚已经连续6日发生越境炮击事件。土耳其总统居尔8日表示,叙利亚目前出现“最糟糕情形”,土耳其将采取必要措施保护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北约 警告 冲突 升级 保卫 土耳其 叙利亚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