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瑜伽照网络热传 加总理或挑战“政界运动达人”普京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30 17:32:25

高难度瑜伽照网络热传 加总理或挑战“政界运动达人”普京
特鲁多2013年在推特上发布的一张高难度瑜伽照。(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高琳琳) 一直以来,俄罗斯总统普京爱运动可是出了名的,闲暇时间骑骑马运动运动。不过,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的一张高难度瑜伽照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狂热追捧。看来“政界运动达人”普京似乎找到了竞争对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30日报道,特鲁多2013年上传到推特上的一张照片近日在网络上备受热捧,当时他在桌子上做起了高难度瑜伽动作——孔雀式,即用手腕支撑整个身体,将双腿抬离地面,保持水平。许多网友都在社交媒体上转发这张图。

如果著名瑜伽练习者、印度总理莫迪看到这个动作,肯定也会赞叹不已。

特鲁多的父亲、加拿大前总理埃利奥特·特鲁多也是一名瑜伽练习者,而且还是柔道高手。贾斯廷继承了父亲的“优良传统”,也表现出了强大的运动天赋。

在上世纪90年代,特鲁多曾担任过单板滑雪教练。昔日的学生回忆说,特鲁多非常喜欢在山坡上朗诵诗歌。

索纳莉·菲盖拉16岁的时候上过特朗普的滑雪课,她表示:“我记得特别清楚,他在教我们旋转的时候给我们朗诵莎士比亚的诗。他会用非常标准的抑扬格五音步来朗诵,不过其实就是想搞笑一下。他总是非常有趣,会在山坡上做各种旋转动作。”

你还不相信特鲁多的超高运动技能吗?来看一看他在Instagram账户上发的图片吧!这位年轻的总理总是在上面发一些自己的生活照,其中很多照片都展现了他的运动才华。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