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查韦斯竞选阵营指责反对派不守规则

人民网张卫中 2012-10-08 09: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查韦斯竞选阵营指责反对派不守规则

  图片说明:大病初愈的查韦斯凝视美洲解放者玻利瓦尔画像。 (图片来源:人民网)

查韦斯竞选阵营10月6日举行记者招待会,指责反对派不守竞选规则,要求全国选举委员会进行调查。

根据委内瑞拉选举法,选举前3天结束选举活动。各民调机构在选举日期前一周禁止发布民调信息。查韦斯竞选总部声明,反对派政党在停止竞选活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话继续拉票。查韦斯支持者经常收到源自海外的“机器人电话”,这些电话散布谣言,制造紧张气氛。

查韦斯在今晚的记者会上说,他愿做“最守纪律的人”。在记者提问时,查韦斯礼貌地拒绝了一些可能违反竞选规则的提问。他说,10月7日是委内瑞拉“民主的节日”。

委内瑞拉将于10月7日6时(北京时间18时30分)开始总统选举投票。现任总统查韦斯谋求第二次连任,执政至1019年。

查韦斯于1998年赢得委内瑞拉大选胜利,于1999年2月开始执政。2000年新宪法通过后,再次选举胜利。2006年,再次竞选总统,获得连任。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琦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