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查韦斯要求参选各方尊重总统选举结果

新华网徐烨 叶书宏 2012-10-08 09: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0月6日要求总统选举参选各方尊重选举结果。他说,无论谁赢得选举,胜利都属于委内瑞拉人民。

查韦斯在大选前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谁胜谁负,都不是谁的世界末日,无论选举结果如何,胜利都属于全体委内瑞拉人民。”

查韦斯要求参选各方尊重和承认选举结果,遵守国家相关法律,保证国家和人民生活平安。

委内瑞拉1800多万选民将于7日投票选举新一任总统。目前查韦斯的支持率仍保持领先,但与竞选对手、反对党候选人恩里克·卡普里莱斯之间的差距正逐步缩小。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琦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