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委内瑞拉总统大选投票开始 反对派誓将查韦斯拉下马

中国广播网沈静文 2012-10-08 09: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南美国家委内瑞拉总统大选投票10月7日已经开始。已执政近14年的现任总统查韦斯将寻求第三次连任,而其主要对手恩里克·卡普里莱斯,被外界评价为历史上第一个对查韦斯形成强烈威胁的反对派候选人。

委内瑞拉1800多万选民将于今天投票选出新一任总统,选举结果会在当地时间7号晚公布。最新民调显示,两名候选人——现总统查韦斯和反对派候选人卡普里莱斯的支持率旗鼓相当。

现年58岁的查韦斯曾因发动政变失败一度入狱,出狱获选总统,击退仅维持两天的政变,罹患癌症并最终顽强存活,而今天则是他政治生涯中的一次严峻挑战。

相比过去的对手,今年来自反对派的统一候选人卡普里莱斯来势汹汹,他主张在施政中减少个人主义,提高公共管理能力,誓将查韦斯拉下马。

卡普里莱斯:我要对委内瑞拉人民说,请你们来判断,谁在主张变革,谁已经拥有了太多的权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王琦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