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纽约时报前出版人辞世 曾刊登越战秘密报告

新华网 2012-10-01 09:4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功劳卓著

苏兹贝格致力于实现《纽约时报》财务稳定,领导《纽约时报》开始全美发行。在他领导之下,《纽约时报》成为横跨美国的庞大媒体集团,产品涉及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和网络。

苏兹贝格的儿子小苏兹贝格1992年接手出版事务,1997年再接过董事会主席一职。

辞世前,苏兹贝格长期患病。小苏兹贝格在父亲辞世后发表声明:“庞奇(苏兹贝格的昵称)深受同事爱戴,是我们行业最受尊敬的管理者之一。”

总统奥巴马在声明中称赞:“阿瑟30多年来帮助改变《纽约时报》,确保了它作为世界最成功和最受欢迎报纸之一的地位。”

尽管告别报社领导岗位超过10年,苏兹贝格的印记依然留存在《纽约时报》。然而,他辞世之际,《纽约时报》正遭遇不确定时期。受读者转向网络和电子产品获取新闻的影响,报纸广告收入和受众数量双双大幅下滑。《纽约时报》迄今出售多项资产,股票价格呈现下跌趋势。尽管这样,奥克斯-苏兹贝格家族仍在坚持。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纽约时报 出版人 秘密报告 越战 庞奇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