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非洲

委内瑞拉10月举行大选 多项民调显示查韦斯领先对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10月举行大选 多项民调显示查韦斯领先对手
现任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

据英国媒体9月26日报道,委内瑞拉10月7日将举行总统大选,现任总统查韦斯和州长卡普里莱斯届时将一决高下。多项民意调查显示,查韦斯的支持率目前暂时领先。

民意调查机构Consultores 21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6.5%的选民愿意投票给查韦斯,领先卡普里莱斯0.8个百分点。

另一个民意调查机构Hinterlaces进行的民调则显示,现任总统支持率为50%,卡普里莱斯仅为34%。

据悉,查韦斯如果成功连任,将继续担任6年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嵩山少林三皇寨绝壁惊现僧服练功者飞檐走壁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