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空袭IS负责人陷桃色丑闻 遭撤职退役处分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8 16:24:29

美空军空袭IS负责人陷桃色丑闻 遭撤职退役处分
负责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美国空军中将约翰•赫斯特曼卷入桃色丑闻。(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18日电(信莲)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17日报道,负责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美国空军中将约翰•赫斯特曼卷入桃色丑闻,他因为和女下属有不雅电子邮件的往来而被撤职,随后将退役。

赫斯特曼被爆和一名女性中校之间存在不当关系。调查发现,两人在2010年3月至2011年5月间相互发送电子邮件,其中涉及“性暗示”等内容。赫斯特曼的其中一封电子邮件以“非常爱你”结尾。他还在另一封邮件中写道,想要见到这名女中校,说“我想念你,我可爱的姑娘”。

在此之前,赫斯特曼是美国空军的助理副参谋长,负责主持美国空军打击IS的空袭行动。

接受调查人员质询时,赫斯特曼表示,自己完全不记得这些邮件往来,也并不记得当初曾对这名中校有这么好。美国空军表示,调查发现,赫斯特曼除了与这名女性下属有不雅电邮往来之外,并没有其他不当行为。

(编辑:严玉洁 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