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西方称伊朗派遣精英部队支援叙利亚政府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方称伊朗派遣精英部队支援叙利亚政府军

伊朗精英部队在阿勒颇与叙政府军并肩作战

据外媒综合报道,9月6日,西方情报官员说,伊朗总统内贾德近日派遣150名“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前往叙利亚,协助巴沙尔总统的政府军打击叙反对派武装。

此外,在过去几个星期,伊朗还向叙利亚政府军空运了包括枪支、火箭和弹药在内的数百吨军事装备。在伊朗的协助下,叙利亚政府军对驻扎在大马士革和阿勒颇的反政府武装展开一系列进攻。战局有所扭转,政府军转守为攻。

据悉,伊朗军事人员和武装均通过伊叙之间建立的“空中走廊”运至叙利亚,该条走廊也经过伊拉克领空。9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向伊拉克政府施压,要求其关闭空中走廊。

叙利亚是伊朗最重要的地区同盟。西方媒体称,伊朗加强对巴沙尔政府的军事援助,是为帮助叙利亚当局度过目前的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