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罗斯一名男子因挤不上地铁获赔7500卢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法院裁定城铁运营商赔偿一名乘客7500卢布,原因是该男子高峰期间在车站滞留2个多小时没挤上车。

俄罗斯新闻社4日报道,该男子2月提起诉讼,原因是他2010年10月31日在地铁站内候车2个多小时,却依然没能挤进列车。

诉状说,事发当天地铁运营商本应运营8辆列车,而实际只有4辆运行。

该男子自称当时无法正常呼吸,“身心遭受折磨”。在车站等候期间,他动弹不得,被其他乘客挤来挤去,甚至被人踩过脚面。

提起诉讼前,该男子曾多次向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和城铁运营商投诉,却无果。

地区法院发言人说,法官认定城铁运营商没有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因此判处它赔偿。该男子原先索赔5万卢布,法院最终判决赔偿数额为7500卢布。

负责运营这段城铁的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分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会就法院判决提起上诉,将照额支付赔偿。”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