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米歇尔民主党大会发表动情演讲 赞奥巴马践行美国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歇尔民主党大会发表动情演讲 赞奥巴马践行美国梦

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民主党代表大会上

米歇尔民主党大会发表动情演讲 赞奥巴马践行美国梦

米歇尔·奥巴马出席民主党代表大会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4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说力挺老公,称赞他实现了美国梦,并将帮助其他人实现梦想。

米歇尔说:“巴拉克深知并践行了美国梦,并希望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都有同样的机会,无论我们是谁,来自哪里,长相如何,或者爱着谁。他坚信,你在努力工作、表现优异、穿过机会之门之后,你不会把门关上。你要走回来,把帮助你成功的机会给予其他人。”

米歇尔自然不忘夸奖丈夫:“我的丈夫 历经这么多困苦和成功、历经我当初所无法想象的考验,这让我亲眼见证了成为总统不会改变真我,而是能够揭示真我。”

演讲时米歇尔情绪激动,眼中含泪。她提起夫妇二人工薪阶层的出身,也讲到早期生活的窘迫。她说奥巴马理解普通美国人的困难,因为他也经历过那些艰难时期。讲到学生时代的助学贷款时,米歇尔说:“我们那么年轻,那么相爱,那么负债累累。”

最后,米歇尔说:“这就是我要说的故事,巴拉克的故事,以及其他众多美国人可能发生的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