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视察灾区展现领导力 民主党党代会米歇尔将打头阵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05 08: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视察灾区展现领导力 民主党党代会米歇尔将打头阵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视察灾区时发表讲话

***米歇尔将错过女儿高中开学

米歇尔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为演说进行紧张筹备,将错过大女儿玛利亚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因此照顾女儿的重任落在丈夫肩上。

近日她在接受《今夜娱乐》采访时说:“我希望她们在家里看(我的演说)。但是如果有作业的话,(就算不看)我也不会特别不安。”

她同时承认,她还没有确定演讲时的着装。“像任何女人一样,我现在还不知道。手头上有很多选择,所以就看我当天晚上的感觉了吧。”

米歇尔还补充说,她的两个女儿——14岁的玛利亚和11岁的萨沙——不能来夏洛特聆听自己的演讲;但9月6日奥巴马正式接受民主党提名的时候,她们一定会在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欧叶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