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视察灾区展现领导力 民主党党代会米歇尔将打头阵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05 08: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视察灾区展现领导力 民主党党代会米歇尔将打头阵
米歇尔为演说进行排练

***米歇尔大会打头阵独挡一面

分析人士称,北卡罗来纳州是“摇摆州”之一,奥巴马势必将在这里面临一场苦战。来自全美的5000多名民主党代表和媒体人员正陆续到达夏洛特,未来几日,这个全美国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金融中心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政治焦点。

据了解,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由第一夫人米歇尔揭幕并发表演说,圣安东尼奥市长卡斯特罗亦会出席,以吸纳女性及拉美裔选民支持。前总统克林顿也将现身,正式提名奥巴马为总统候选人。

据信米歇尔会再三向选民强调,奥巴马出身自单亲家庭,由外祖父母养大,年轻时也曾无力支付大学学费,因此明白民间疾苦。在奥巴马与罗姆尼民调持平、胜负难分之际,米歇尔就成为奥巴马竞选的一笔非常重要的财富。4年前,米歇尔就通过赢取草根选票、助丈夫拿下大选立下汗马功劳。

另外,根据盖洛普调查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大概只有43%,而米歇尔因为长期投入到遏制儿童肥胖及保护退伍军人权利的工作,得到大约66%的选民支持。第一夫人自己也一直很努力帮助丈夫的选举,她年初以来已经参加了80多场与竞选相关的活动,与4年前在民主党代表大会上那位青涩的妇女比较,米歇尔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更为成熟和优秀的演讲者了。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