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好奇”号火星首度放歌 黑眼豆豆唱主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好奇”号火星首度放歌 黑眼豆豆唱主角

黑眼豆豆的will.i.am

美国媒体报道,8月28日,“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播放了在火星上的第一首歌,并传回地球。

这首名为《Reach for the Stars》的歌由美国著名音乐人、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创作。will.i.am说:“这首歌可以提醒人们,如果你严于律己并全情投入,那么一切都是可能的。”

“好奇”号没有音箱,通过无线电波把歌传递2亿4千万公里才能回到地球。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负责接收这首歌,并在洛杉矶当地的一个教育活动中播放给学生们。

总价值25亿美元的“好奇”号在2011年11月发射之前,已经存储了这首歌。2012年8月5日,“好奇”号在火星登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