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首相没带证件上街被士兵拦下 不怒反而赞扬保安严谨

中国日报网renqi 2012-08-01 08:3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伦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开始,安保问题就一直饱受外界诟病,尽管英国军方动用了飞机、导弹、军舰等来力图保证奥运安全,但还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不过,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7月30日亲身体验到了伦敦安保的强度,他被一名负责安保的士兵当街拦下,要求出示证件。

卡梅伦是在从奥林匹克公园返回首相府邸的途中,在怀特霍尔街步行时被一名士兵拦住。由于身上恰好没有携带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卡梅伦在大兵面前略显尴尬。之后,卡梅伦还是夸奖了这名士兵认真严谨、坚守原则的工作态度。

此外,卡梅伦还对伦敦奥运期间的交通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当天乘坐地铁前往奥林匹克公园,称地铁系统运行有序。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为了保证伦敦交通无阻,组织者关闭了几条为重要人物开设的奥运专用通道,并建议官员们出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即便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门也是坐轻轨。

卡梅伦强调,保障伦敦奥运会安全是英国政府第一要务,警方和安全人员将不给奥运留下任何安全漏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