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成功进行氢弹试验 韩日官员召开紧急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6 11:56:05

朝鲜成功进行氢弹试验 韩日官员召开紧急会议
这张朝中社1月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中)日前观摩朝鲜人民军炮兵部队射击比赛。 朝鲜人民军第966、第313、第567、第526、第233、第549、第324、第593、第287大联合部队所属炮兵部队参加比赛。金正恩在观察哨听取关于单炮射击比赛进行次序和方法的报告后,观摩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优秀单位和军人被授予名炮手奖状、奖章和徽章。金正恩向朝鲜人民军指挥人员、人民军党委执委、大联合部队炮兵指挥官就进一步加强炮兵打击能力提出了任务。 新华社/朝中社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小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朝鲜政府发表电视声明,宣布成功进行了氢弹核试验,试验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6日早上10点。

这是朝鲜第四次核试验,前三次分别在2006年、2009年和2013年。对此,韩国外交部匆忙召集紧急会议,日本官员也就此召开相关磋商。

此前媒体报道称,中国地震台网发布消息称,1月6日9时30分,朝鲜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

朝鲜成功进行氢弹试验 韩日官员召开紧急会议

1月6日,在韩国首尔,一名女子观看报道相关新闻的电子屏幕。 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宣布6日成功进行了氢弹试验。 新华社记者冮冶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