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保加利亚大巴爆炸案新进展 或有第二名嫌犯参与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7-23 08:4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保加利亚大巴爆炸案新进展 或有第二名嫌犯参与
遭遇袭击的载有40名以色列游客的大巴
保加利亚大巴爆炸案新进展 或有第二名嫌犯参与
爆炸现场冒出黑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1日报道,保加利亚内政部一名高官称,警方获悉可能有第二名嫌犯参与了日前发生的针对以色列游客的大巴爆炸案。

调查人员此前已经认定有一名装扮为普通游客的嫌犯实施了这起袭击。不过警方认为有人向袭击者提供了帮助,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寻找此人。

据保加利亚内政部的这名高官透露,调查人员已经与爆炸案的多名目击者进行过沟通,他们表示看到了一名短发的可疑男子,并指出此人讲英语时带着“浓重的口音”。而这些描述明显与警方此前通过机场录像锁定的留着长头发的嫌犯不是同一人。调查人员由此推断可能有第二名嫌犯参与了袭击。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调查人员已拼凑出这名嫌犯的照片,并交给警方寻找与上面长相接近的男性。布尔加斯至少有两家旅馆表示,警方拿着一张人像拼图来他们的店里询问过。

早些时候,保加利亚内政部一名级别较低的官员曾向CNN透露,警方正在寻找的第二名的嫌犯可能是一名美国人。但是这种说法随后被内政部另一名高级官员否认,称这名嫌犯国籍和具体身份都还没有被确认。

当地时间7月18日下午,一辆载有40名以色列游客的大巴在保加利亚布尔加斯机场遭炸弹袭击,至少7人死亡、30多人受伤。死者中5人为以色列游客,另两人分别为保加利亚大巴司机和疑似自杀式爆炸袭击者。

爆炸发生后,以色列方面怀疑黎巴嫩真主党是幕后黑手。尽管真主党在第一时间就发表声明否认,但是美国一名高级官员19日称,华盛顿认定这名袭击者就是真主党的成员,并推测袭击的动机就是报复伊朗核专家遇袭身亡。(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