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等20余国9月在中东海域军演 称不针对伊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7月18日报道,20余个国家将于9月16-27日在中东海域举行海上军演。美国五角大楼官员称,9月份的演习目的在于确保国际海域航行自由。

美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说,这次大规模扫雷演习是一次防御性质的训练,不针对伊朗。

一些美国专家分析认为,此次军演是为了应对伊朗可能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行动。

此前伊朗一直威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以报复国际社会针对伊朗核计划的制裁。霍尔木兹海峡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石油运输要道,运输量占全球石油贸易的20%左右。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