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致电莎拉波娃 祝贺其首次夺得法网冠军

中新网 2012-06-11 13:31: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致电莎拉波娃 祝贺其首次夺得法网冠军

资料图:素有“网坛美女”之称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中新社 龙剑武)

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0日向记者透露,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与网球名将玛丽亚·莎拉波娃通电话,祝贺她“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令人难忘的胜利”。

普京9日向莎拉波娃发去了贺电。

莎拉波娃在决赛中击败意大利选手萨拉·埃拉尼,夺得其职业生涯中首个法网冠军。

6月11日,莎拉波娃将重返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世界第一。如今莎拉波娃已拥有网球所有“四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称号。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普京 致电 莎拉波娃 法网 冠军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