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德温用亲身经历证明在学习上迟做总比不做好。"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英国91岁老翁获军事情报硕士学位 考虑继续读博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91岁老翁获军事情报硕士学位 考虑继续读博士

 
英国91岁的老翁格拉德温拿到了军事情报的硕士学位  

英国91岁老翁获军事情报硕士学位 考虑继续读博士

格拉德温透露未来考虑拿下博士学位

英国91岁的格拉德温日前拿到了军事情报的硕士学位,成为了该国研究生毕业时年龄最大的学生。这位老翁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在学习上迟做总比不做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格拉德温少年时学习成绩并不理想,被老师安排进了差生班,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对学校失去兴趣,14岁便辍学。后来参加工作后,格拉德温进入了情报机构,这可能是他在退休之后还专攻军事情报专业的原因。

与其他很多学生相似的是,格拉德温在第一节课也迟到了,因为他当时在教学楼内迷宫般的走廊里迷路了。这位参加过二战的老兵在1987年之前从未接触过电脑,所以重返校园后,如何正确使用计算机在很长时间令他感到头疼,有时一不小心,辛苦撰写的整篇论文就被误删。

格拉德温说自己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并透露未来考虑拿下博士学位。“活到老学到老。很高兴可以继续学习,这使得人生旅程更加愉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英国 老翁 军事情报 硕士学位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在京预展 全国各地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