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游大巴坠崖致42人死亡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5 14:19:26

巴西旅游大巴坠崖致42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3月15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巴西南部一辆旅游大巴坠下400米的悬崖,造成至少42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大巴在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失事,当时车上共有50名乘客。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警方称仍然有人被困。事故原因还没有定论,不过有巴西媒体报道说,汽车在高速公路弯道处失去控制,坠下山崖。

救援人员表示,其中已经有6名幸存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官员说:“外面还有人呢,在山上,在大巴里面,困在残骸里。不过,找到幸存者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政府官员表示,大巴坠入的山谷林木丛生,随着夜幕降临,救援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说,救援队还派出了直升机,但受到地形限制,直升机无法降落。事故现场所在的山区是一处旅游胜地。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