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里前总统携家人抵塞内加尔 被指“很平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里前总统携家人抵塞内加尔 被指“很平静”

马里前总统杜尔

据外媒报道,塞内加尔总统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因国内军人政变下台的马里前总统杜尔及其家人已于19日晚抵达塞内加尔。

该发言人称,塞内加尔外交部长乘塞总统专机专程前往马里首都巴马科接前总统杜尔。杜尔和他的家人共约15人一起抵达塞尔加尔,杜尔抵达时“看起来很平静”。

目前还不清楚,杜尔是要长期留在塞内加尔,还是只做暂时停留。

马里军方表示,杜尔是在获得马里政变军人首领萨诺戈的同意后离开马里的。

马里3月21日突发政变。部分军人推翻了杜尔政权,组建“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代行政府职责。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 标签: 塞内加尔 马里 萨诺戈 杜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