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战犯古海忠之自供:曾卖鸦片10万两

新华网信莲 2014-07-22 09:2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战犯古海忠之自供:曾卖鸦片10万两

古海忠之

新华网7月21日电 中央档案馆21日公布了日本战犯古海忠之的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据古海忠之1954年3月笔供,他1900年出生,东京都人。1932年7月参加侵华战争,曾任伪满洲国国务院总务厅主计处特别科长、处长、经济部次长、总务厅次长兼企划局局长等职。

重要罪行有:

1936年7月,“参加关东军和政府主持的有关日本开拓民20年百万户入植计划的会议。参预决定本计划。”

1936年9月,“参加数次关东军和政府主持的制订开拓5年计划的会议。参预决定该计划。”

1937年10月,“屡次参加关东军和企划处主持的有关10年鸦片断禁政策的会议。参预审议,建议缓和禁烟方案并表决该政策。”

1943年4月下旬,“创设保安拘留制度和思想矫正制度。”

1943年4月,“批准在奉天、吉林和四平的平原地区栽种鸦片的试验圃。以后力图扩大。”

1945年4月,“向华中汪政权卖了鸦片10万两”。

日本战犯古海忠之自供:曾卖鸦片10万两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