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将访问巴西等南美四国 这次“推介”什么

人民网 2015-05-13 16:26: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夫、哥伦比亚共和国总统桑托斯、秘鲁共和国总统乌马拉、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5月18日至26日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宣布:应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罗塞夫、哥伦比亚共和国总统桑托斯、秘鲁共和国总统乌马拉、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5月18日至26日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

人民日报海外版6日报道称,从2003年开始至今,我国铺设的高铁已占世界高铁总长度的一半以上。现在,中国高铁已成为中国新“外交名片”。从国家领导人出访推介高铁,到中国与印尼签订高铁大单、中国企业将参与俄罗斯首条高铁的规划设计,再到中国已与泰国、老挝以及非洲国家签订高铁合作协议……在“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中国铁路“走出去”步伐正在加快。

安信证券政策,中国高铁走向海外已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国务院多次举行会议部署多项措施支持中国高铁等装备制造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根据国际铁路联盟统计,全球未来规划建设高铁里程超过3万公里,国际市场空间大。而中国高铁在建设成本、运营经验、运营速度、技术标准整合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提供从工程设计、建造、设备制造及运营管理整套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高铁建设中,中国高铁有实力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